即時體育

歐國盃|英格蘭悶和蘇格蘭  卡尼零中龍被換走  修夫基暗斥欠走動 (11:08)

歐國盃D組「英國內訌」今晨(19日)互交白卷收場,英格蘭隊袋走1分出線16強在望,但哈利卡尼全場零中龍被批評。三獅亦有「走線」之嫌,皆因首名出線的潛在對手為F組的葡萄牙隊、法國隊或德國隊。

三獅軍團在列斯占士下半場一次頭槌護空門後,以0:0僅和蘇格蘭隊。英軍27歲射手哈利卡尼全場零中龍,74分鐘被換走前僅得19次觸球,寫下個人在國際賽上陣多於45分鐘賽事的最差數據。主帥修夫基默認卡尼表現欠活力:「我感到需要更多走動,拉舒福特能提供那動活力,決策是基於現場表現。」英格蘭隊兩輪得4分,雖被同晚逼和克羅地亞隊的捷克隊暫時搶走榜首位置,但下仗再得1分即鐵定出線,更被指英媒疑似「走線」。D組首名將在16強迎來「死亡F組」的次名,大有機會是葡、法、德其中一隊,D組次名將對E組次名,較大機會是瑞典隊、斯洛伐克隊或今屆攻力大減的西班牙隊。

另一邊廂,蘇格蘭隊隊長安德魯羅拔臣盛讚球隊今仗發揮足以贏波,揚言下仗乘勇擊敗「格仔軍」,首闖16強創歷史。若蘇格蘭隊下仗全取3分,而英軍同日賽和捷克隊,蘇軍需爭取以最佳第3名出線,但亦有機會乘英、捷其中一方失分而搶得次名出線。

其他報道:德國迎葡軍爭響勝鼓 路維:前線添活力關鍵 C朗般費當攔路虎

其他報道:父親節征亞冠 黑山暖爸為家奮戰

相關字詞﹕歐洲國家盃 歐國盃 英格蘭隊 蘇格蘭隊 三獅軍團 哈利卡尼 安德魯羅拔臣 修夫基 拉舒福特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