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美洲盃|尼馬建功領巴西兩連捷 比利道賀盼對方破自己紀錄 38歲丹尼爾參加東奧 (18:33)

爭取衛冕美洲國家盃的巴西隊,今晨憑射手尼馬攻入在國家隊的第68球,以4:0大勝去屆決賽對手秘魯隊,在A組兩戰全勝續居榜首,同組的哥倫比亞隊則與委內瑞拉隊互交白卷。距隊史神射手比利只有9球的尼馬,賽後獲對方道賀,惟卻落選巴西隊奧運大軍名單,無緣與老將丹尼爾等征戰日本。

染了一頭白髮的尼馬,今晨領森巴兵迎戰秘魯隊延續勇態,在下半場68分鐘建功,加上隊友阿歷士辛度先開紀錄及李察利臣交出1入球1助攻,最終以4:0大勝有入籍兵拿柏度拿掛帥的秘魯隊。森巴兵兩戰全勝續居A組榜首,而尼馬在國際賽累積取得68球,距球王比利的紀錄只少9球。80歲的比利在社交網上載與尼馬合照,稱自己是對方的球迷,為這名後輩即將打破自己的成就感到光榮。

與此同時,美洲盃續出現確診個案。智利隊及玻利維亞隊分別證實有職球員染疫,連同哥倫比亞隊及委內瑞拉隊,已有4軍受疫情波及。巴西在周三亦宣布近3000人死於新冠病毒,有玻利維亞球員質疑巴西當局漠視球員安全,強行舉辦美洲盃將得不償失。

另外,巴西奧運隊昨公布東京奧運大軍名單,並徵召3名超齡球員,包括效力聖保羅的38歲老將丹尼爾、西維爾後衛迪亞高卡路士及帕拉尼恩斯門將艾達巴山度士。

其他報道:意乙|43歲保方相隔20年回巢帕爾馬 宣傳片返主場宣布「回來了」

其他報道:亞協|東方理文下周三起主場擺陣 入座率落實上限75% 6場票價一律$50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美洲盃 巴西隊 尼馬 阿歷士辛度 李察利臣 秘魯隊 哥倫比亞隊 委內瑞拉隊 新冠病毒 巴西奧運隊 東京奧運 東奧 奧運 丹尼爾 比利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