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巴甲|19隊不滿巴西足總掀改革 發起獨立聯賽促增球會投票權 (13:10)

繼歐洲超級聯賽掀起球壇改革聲音,巴西甲組聯賽周三(16日)亦有19隊宣布籌組獨立聯賽,同時要求改革足總主席選舉;該國足總主席因性騷擾指控停職。巴西足總昨日(17日)稱,正研究他們提出的計劃。

巴甲聯賽近日戰至第4輪,20隊中有19隊發表聯合聲明,宣布計劃籌組獨立聯賽,或在下季推行,只有利斯菲體育會未有參與,該會主席日前已辭職。19間球會提出仿傚英超成立獨立公司,除了確保賽事不與國際足協旗下比賽撞期,為與歐洲各大聯賽檔期接軌鋪路,亦會改善分配轉播權收入的方法,以及邀請巴乙球隊參與。

巴西足總早前因疫下接辦美洲國家盃惹爭議,該會主席更因涉及性騷擾員工正被停職,19隊因而乘機提出要求改革主席選舉,增加球會票數總和。巴西足總未回應各隊訴求,只表示會研究他們提出的各項計劃。

其他報道:意乙|43歲保方相隔20年回巢帕爾馬 宣傳片返主場宣布「回來了」

其他報道:亞協|東方理文下周三起主場擺陣 入座率落實上限75% 6場票價一律$50

相關字詞﹕巴甲 巴西甲組聯賽 改革 獨立聯賽 足球 歐洲超級聯賽 巴西足球總會 美洲國家盃 球會 選舉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