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球壇奇聞︱門將連環踢空擺烏龍 世紀送禮致海地隊世盃外出局(有片) (23:03)

今日(16日)國際賽出現兩球烏龍波,除了德國隊後衛曉姆斯,海地隊門將杜華加(Josue Duverger)亦送出驚天大禮。他在對加拿大隊的世界盃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區外圍賽次圈,接應回傳連環踢空,再前腳篤入皮球,令球隊出局。

海地隊在周日的首回合作客僅負0:1,今仗上半場也守得住排名高13位的加軍。然而在下半場開賽僅半分鐘,杜華加接應中堅Kevin Lafrance回傳時控波漏油。這名效力葡乙球隊塞圖巴爾的門將,打算轉身大腳解圍時,因前腳篤中皮球而再踢空,目送皮球入網。海地隊之後再兩次失守,以總比數0:4出局。

加拿大隊則與巴拿馬隊及薩爾瓦多隊,晉級中北美世盃外第3圈,9月起將與墨西哥、美國等另外5隊,爭奪3個世界盃決賽周資格;各支中北美加球隊下月亦會爭奪美洲金盃。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劍擊港將7.17出發衝牌  新教練擦火花  張家朗笑稱重新定義體能訓練

其他報道:歐國盃︱丹麥球迷發起下仗站立拍掌  盼掌聲傳至醫院為艾歷臣打氣  足總促修例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世界盃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區外圍賽 加拿大隊 海地隊 杜華加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