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國盃|西班牙迎瑞典缺布斯基斯 安歷基:沒有藉口,麾下全是隊長 (22:20)

歐洲國家盃賽前飽受疫情困擾的E組球隊西班牙隊,周二凌晨(15日)會在南部城市塞維利亞迎戰瑞典隊。「鬥牛軍」隊長布斯基斯續因染疫返家隔離,教練安歷基賽前鼓勵麾下稱,球隊不需要領袖,因為23個球員都有這份質素。

西班牙vs.瑞典 now616/618台 周二凌晨03:00直播

安歷基今屆歐國盃點兵24將參賽,比各路大軍少兩人,由於布斯基斯確診,令大軍尚餘23將,另有一些或作替補的U21球員在隊中。他說:「我們失去了隊長布斯基斯,我們仍盼望他可以歸隊。過去的一周是難捱的,但不能有投訴和藉口,因為這是一支偉大球隊,也是一支不用有領袖的球隊,因為餘下的23個球員都有這種質素,他們都是場中的領軍人物。」

安歷基又提醒球員,瑞典隊體質佳,踢法直接和擅於長傳,「這並不易應付,但我們會嘗試踢一場充滿張力的比賽」。料布斯基斯的巴塞隆拿隊友左閘佐迪艾巴,明晨之戰將會擔任隊長,艾巴說:「我軍上周五接種疫苗,幸運地所有職球員都無恙,而且戰意高昂。」瑞典隊則有上周中招的祖雲達斯翼鋒古路施夫斯基,以及博洛尼亞中場史雲貝治經檢測後均呈陰性,今日已歸隊,可候命對西班牙隊。

相關報道:歐國盃|艾歷臣首開腔:不放棄足球 卡斯柏舒米高批事發後丹麥孤立無援

其他報道:世盃外︱煞科鬥主場巴林 麥柏倫冀港足延續有系統訓練 入籍兵基頓或迎處子戰

相關字詞﹕體育 西班牙隊 瑞隊 歐洲國家盃 安歷基 佐迪艾巴 布斯基斯 隊長 古路施夫斯基 領袖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