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國盃︱舒希克中線笠射創最遠入球 助捷克輕取蘇格蘭(有片) (23:13)

效力利華古遜的柏德列舒希克今晚(14日)梅開二度,包括一記打破歐洲國家盃最遠入球紀錄的中線笠射,助捷克隊作客兩球淨勝蘇格蘭隊,在D組響頭炮。主隊23年來首戰國際大賽敗北,更有左翼衛基蘭泰亞尼賽前操練受傷,是役缺陣,未肯定對方能下場對英格蘭隊復出。

除了泰亞尼缺陣,蘇軍中場比利基摩亞及前鋒查阿當斯今仗亦意外先列後備。半場5次獲得角球的捷克,終在42分鐘把握主隊解圍不遠,由右後衛華迪美高法爾再傳中,中鋒柏德列舒希克迎頂破網而領先。蘇格蘭下半場先有中堅積亨特利遠射中楣,但另一次遠射省中人反彈,在中線的舒希克隨即追前起左腳笠射,於52分鐘再收死大衛馬素爾。其起腳位置離門49.7碼,是歐國盃自1980年有紀錄以來最遠入球。

捷克隊守住2:0勝果後,以較佳得失球力壓以1:0勝克羅地亞隊的英格蘭隊,位列D組榜首。

相關報道:歐國盃|西班牙迎瑞典缺布斯基斯 安歷基:沒有藉口,麾下全是隊長

相關報道:歐國盃|艾歷臣首開腔:不放棄足球 卡斯柏舒米高批事發後丹麥孤立無援

其他報道:世盃外︱煞科鬥主場巴林 麥柏倫冀港足延續有系統訓練 入籍兵基頓或迎處子戰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歐洲國家盃 蘇格蘭隊 捷克隊 基蘭泰亞尼 安德魯羅拔臣 英格蘭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