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國盃|艾歷臣首開腔:不放棄足球 卡斯柏舒米高批事發後丹麥孤立無援 (20:38)

丹麥隊中場基斯甸艾歷臣,在周日(13日)對芬蘭隊時一度昏倒球場,幸在隊友及醫療團隊等協助下逃離鬼門關。這名29歲國際米蘭球員今日(14日)首度開腔回應,指自己不會放棄,並希望了解自己的身體出現什麼問題。

正在丹麥哥本哈根一間醫院治療的基斯甸艾歷臣,在意外發生後首度回應事件,除感謝外界支持外,又強調自己「不會放棄,現在感覺好多了,但我希望了解自己到底發生什麼事」。丹麥隊軍醫馬田保臣則透露,艾歷臣已可與人交談,至目前為止所有檢測均未發現異樣,因此仍未能斷定昏迷成因。

與此同時,被指要求在艾歷臣昏倒後繼續比賽的丹麥隊,有球員暗示當時孤立無援。門將卡斯柏舒米高及前鋒巴夫韋迪稱,對當時在短時間內要決定是否繼續比賽感到痛惜,但承認可選擇擇日重賽。不過,舒米高暗示未有得到支援:「這時候應有能作決定的人與當局交涉,指出這並非適當時候選擇,然後我們翌日才決定。無論如何一切已發生,希望相關人士能從中學習。」

其他報道:歐國盃︱丹麥國腳基斯甸艾歷臣比賽中途突昏迷 鬥芬蘭賽事腰斬

其他報道:歐國盃︱心臟專家證艾歷臣熱刺年代無異樣 C朗祝福:很快回歸球場

相關字詞﹕體育 丹麥隊 歐洲國家盃 基斯甸艾歷臣 卡斯柏舒米高 國際米蘭 意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