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國盃︱心臟專家證艾歷臣熱刺年代無異樣 C朗祝福:很快回歸球場 (15:18)

丹麥國腳基斯甸艾歷臣一度昏倒球場,在2013至2019年為他檢查的心臟病專科醫生沙馬(Sanjay Sharma)感奇怪,因為他斷定這名8年前加盟熱刺的球星心臟無異樣。另外,球壇中人紛紛祝福艾歷臣,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亦在社交網站留言鼓勵,「我盼望你很快回歸球場」。

倫敦大學聖喬治學院(St. George's University of London)醫生沙馬在電視直播中,目睹基斯甸艾歷臣發生意外後說:「我想,『哦,我的上帝?』我們當年是否沒有發現一些東西?但我看過所有的測試結果,一切看起來都很完美。」沙馬續稱,打從熱刺8年前簽下艾歷臣後,他其中一項工作就是每年為對方檢查,「所以,到前年(轉會國際米蘭)為止,他的測試完全正常,沒有明顯的潛在心臟缺陷。我可以擔保,因為我就是做測試的那個人」。

9年前因心臟問題提早掛靴的保頓名宿梅姆巴說:「它(艾歷臣事件)令我勾起內心深處的心事和情緒……那是很可怕的,但這要歸功醫務人員。他們為艾歷臣做得很好,我喜歡他獲得丹麥隊球員團結保護的方式。多謝上帝。」梅姆巴於2012年3月一場英格蘭足總盃賽事,比賽至41分鐘時因心臟驟停暈倒,賽事最終腰斬;他在同年8月以健康為由收山。

正為葡萄牙隊備戰歐洲國家盃的C朗,亦關注艾歷臣的狀况,他在Instagram表示:「我們的思念和祈禱與艾歷臣和其家人同在一起,整個球壇都在期待好消息,我盼望你很快回歸球場。」艾歷臣的國米隊友前鋒拿達路馬天尼斯、羅馬名宿托迪、意大利隊、歐洲足協會長施非林、國際足協會長恩范天奴及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等,亦紛紛向艾歷臣致以慰問。

相關報道:歐國盃︱盧卡古為艾歷臣擔憂落淚 鼓勵摯友稱「堅強點,我愛你」

相關報道:歐國盃︱艾歷臣蘇醒獲選最佳球員 軍醫:所有人合作挽救一命

相關報道:歐國盃︱丹麥國腳基斯甸艾歷臣比賽中途突昏迷 鬥芬蘭賽事腰斬

相關字詞﹕體育 歐國盃 基斯甸艾歷臣 心臟 C朗 熱刺 國際米蘭 梅姆巴 拿達路馬天尼斯 托迪 施非林 恩范天奴 巴赫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