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國盃︱威爾斯賽和瑞士各得1分 加里夫巴利入球荒延至20個月 (23:09)

上屆歐洲國家盃4強分子威爾斯隊出閘脫腳,今晚(12日)在阿塞拜疆中立場僅以1:1瑞士隊。球星加里夫巴利的國際賽入球荒,延長至20個月共12場。

威爾斯隊上屆首戰歐國盃決賽周即闖4強,當日主力如加里夫巴利、艾朗藍斯、賓戴維斯,配合祖朗頓、丹尼爾占士等新秀今晚悉數正選,但半場以11射1中的瑞士隊形勢較佳。

瑞士隊鋒線是役起用身型較強壯的比列安保路,下半場終收成效。這名在喀麥隆出生、效力慕遜加柏的前鋒,易邊後一次起腳先被擋出,但緊接的角球接應梳頓沙基利頭槌建功。瑞士隊於49分鐘因領先而縮後防守,但一次死球走甩敵鋒基化摩亞而被扳平,末段再有後備上陣的加蘭奴域食詐糊。兩隊終賽和1:1,賽後同落後榜首意大利隊兩分。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丨英揆約翰遜支持東奧如期 東京都料每日7.7奧運人員確診

其他報道:CBA丨林書豪兜轉一年返北京首鋼 上陣時間或受修例限制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歐洲國家盃 威爾斯隊 瑞士隊 加里夫巴利 比列安保路 基化摩亞 意大利隊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