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美洲盃︱巴西隊揭幕戰對手委內瑞拉隊爆疫 賽會修例准各隊無限次補選 (21:47)

美洲國家盃於香港時間周一凌晨(14日)揭幕,但東道主巴西隊的揭幕戰對手委內瑞拉隊,賽前傳出有最少5名職球員感染新冠病毒被隔離。南美足協臨時修改賽例,容許10支參賽球隊,在為期1個月的比賽因應疫情無限次數補選,確保順利完成賽事。

委內瑞拉隊昨晚由首都加拉加斯出發往巴西,但除了大連人前鋒荷西朗頓及CF格蘭納達射手達雲馬捷斯因傷未有隨隊,效力拖連奴的隊長湯馬士連干亦不見蹤影。委國足總其後交代連干身體不適,惹起球隊爆疫疑雲。巴西衛生部門今晨確認,委軍再有多5名職球員抵埗後驗出病毒,須接受隔離。賽例則在開賽前不足48小時被修改。根據新賽例,各隊在賽事期間上報有球員確診,或被列為密切接觸者而要隔離,即可補選,但退賽的球員並不能在康復或隔離期滿後後歸隊參戰。

巴西隊明晨才抵達巴西利亞備戰比賽,主將尼馬早前答應與巴黎聖日耳門(PSG)續約4年,但有報道指合約有額外條款,指一旦拍檔基利安麥巴比離隊,新合約將告失效;報道解讀為PSG對麥巴比跟隨續約相當有信心。

其他報道:法網丨拿度4強反負無緣21貫 佐高域稱取勝堪比登珠峰 決賽迎22歲特薛斯柏斯(附精華)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丨英揆約翰遜支持東奧如期  東京都料每日7.7奧運人員確診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美洲國家盃 巴西隊 委內瑞拉隊 新冠病毒 湯馬士連干 荷西朗頓 達雲馬捷斯 尼馬 基利安麥巴比 巴黎聖日耳門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