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CBA丨林書豪兜轉一年返北京首鋼 上陣時間或受修例限制 (19:08)

美籍華裔球星林書豪早前宣布重返NBA夢碎,今日(12日)在社交網公布重返中國籃球聯賽(CBA),再披北京首鋼戰衣。他稱不為過去一年返美後悔。中國傳媒則表示,CBA上季針對外援修例,或影響這名32歲控衛的上陣時間。

林書豪原本為覓再戰NBA的機會,早前返美出戰發展聯盟(G League),但上月宣布無緣再戰最高舞台。當時他否認退役,最終在今日宣布重返CBA,相隔一季再為北京首鋼出戰。他在社交網表示,「不為過去後悔,只為未來興奮,我的籃球路仍很長」。

他料在下月歸隊,但CBA上季將外援上場人次,由4節6人改為4節4人,每場只可在4名外援中派兩人上場,加上中國傳媒報道北京首鋼仍有意斟介兩名外援,或影響林書豪的上陣時間。

其他報道:法網丨拿度4強反負無緣21貫 佐高域稱取勝堪比登珠峰 決賽迎22歲特薛斯柏斯(附精華)

其他報道:世盃外|港足鬥榜首伊拉克僅失一球 麥柏倫讚防守有紀律 余煒廉首戰自評6分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籃球 林書豪 北京首鋼 外援 中國籃球聯賽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