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國盃︱意大利揭幕戰迎土耳其 文仙尼目標至少入4強 基亞連尼:不能再等,要重溫大賽激情 (23:22)

歐洲國家盃於香港時間周六凌晨(12日)開戰,由A組意大利隊在羅馬迎戰土耳其隊。主隊教練文仙尼賽前承諾,此役會為球迷帶來歡樂,並鎖定今屆目標至少入4強。36歲隊長基亞連尼在意軍缺席國際大賽5年後,強調「不能再等,要重溫大賽激情」。

意大利vs.土耳其 ViuTV99台、now616/618台 周六凌晨03:00直播

此役是意大利隊自2016年7月2日至今首場國際大賽,該仗他們在歐國盃8強以互射12碼不敵德國隊出局,之後在2018年世界盃外圍賽附加賽被瑞典隊淘汰,1958年來首次無緣決賽周。守將基亞連尼說:「在聖西路球場受挫瑞典隊一役仍歷歷在目,至今仍揮之不去。我們現在須將失望化為比賽熱情。我們已等待大賽達5年,已不能再等,要重溫大賽激情。」

已帶領意軍近27場不敗的主帥文仙尼則說:「克服逆境後,現在我們嘗試爭取面露久違的笑容。這將會是今屆歐國盃的目標,希望人們享受自己和有樂趣。我們將全力以赴,為每個人提供90分鐘的美妙時間。」他補充謂,上任時已對意軍充滿信心,現在的信念更高,事關他相信自己已擁有一班戰意高昂的一流球員,並說:「今屆比賽結束後,我們希望仍能在倫敦。」今屆歐國盃兩場4強戰和決賽都在溫布萊球場舉行,言下之意,他的目標是至少躋身4強,而土耳其隊教練根尼斯,以及效力AC米蘭的中場查漢奴古的目標是不約而同,就是繼揭幕戰後,能在決賽再遇上意軍。

相關報道:歐國盃︱烏克蘭新球衣涉政治口號 歐洲足協收俄方投訴要求刪除

相關報道:歐國盃︱球場續成發聲平台 3軍賽前單膝跪 瑞士隊長沙加拒再做雙鷹手勢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IOC指75%代表團成員已打疫苗 布里斯班勢主辦2032年奧運

相關字詞﹕體育 文仙尼 基亞連尼 歐洲國家盃 歐國盃 世界盃 意大利隊 土耳其隊 4強 查漢奴古 決賽 溫布萊 根尼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