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美洲盃丨巴西最高法院拒絕禁令申請 美洲盃勢如期開鑼 (15:43)

法新社報道,巴西最高法院於當地時間周四(10日)批准美洲國家盃如期上演,但法官警告必須做足防疫措施,避免出現「美洲盃群組」。然而賽事再受打擊,再有酒精飲品贊助商宣布退出。

巴西代替阿根廷及哥倫比亞主辦今屆美洲盃,但前總統盧拉領導的工人黨等3個單位,本周初以有機會令疫情惡化為由,入稟禁止美洲盃舉行。巴西最高法院昨以大比數拒絕禁令申請,意味賽事將在香港時間下周一(14日)如期開鑼。

相關報道:美洲盃︱巴西政黨入稟阻下周揭幕 法院明開庭 森巴兵表態不會罷踢

法官亦在判詞表示:「當局有責任制定及執制防疫指引,以免出現『Copavirus』,令更多人染疫或出現變種病毒。」巴西政府早前確認美洲盃閉門舉行,球員到埗後行動受限,亦須每48小時接受檢測,但不會強制球員接種疫苗。

此外,繼兩大贊助商Mastercard及服裝品牌Ambev後,據報酒精飲品贊助商Diageo亦決定退出今屆賽事行列。

其他報道:歐國盃丨英格蘭1.32億獎金振士氣 多上屆世盃一倍 馬古尼復操勢復出

其他報道:歐國盃︱港超歐洲外援論戰 史葛評英軍前場最佳組合 巴爾拿看好巴塞小將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美洲國家盃 巴西 新冠肺炎 疫情 疫苗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