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東京奧運|印度奧委會公布隊服僅6天 因國民反對棄用李寧牌 (18:43)

印度奧委會在東京奧運揭幕倒數50天,舉行記者會公布李寧牌東奧代表團制服,但不足6天便在今日(9日)證實,因中印關係引起國民不滿,奧運代表將改用沒有牌子的制服。

印度奧委會今日發聲明,表示關注支持者的反應,因而決定取消與現有服裝贊助商的合約:「我們的運動員、教練及幕後人員,將會改穿沒有牌子的制服,感激體育部門協助做出此決定。」印度奧委會上周於東奧揭幕倒數50天,舉行記者會公布一系列制服,活動至今不足6天。

印度傳媒報道,事件緣於中印士兵去年在加勒萬河谷的衝突,令國民不滿印度隊接受中國運動服飾品牌贊助,印媒亦稱體育部門建議印度奧委會剔走中國贊助商。

其他報道:美洲盃︱巴西政黨入稟阻下周揭幕 法院明開庭 森巴兵表態不會罷踢

其他報道:歐國盃|法國隊未揭幕先折將 賓施馬友賽受傷 狂牛瑞典齊爆疫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東京奧運 印度 李寧牌 印度奧委會 體育 隊服 中國 印度隊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