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國盃|科頓染銀髮致敬加斯居尼 感激女伴風波後 修夫基再給機會 (17:31)

歐洲國家盃開鑼在即,英格蘭隊新星菲爾科頓換上新髮型示人,他昨晚(8日)以「加斯居尼頭」出席記者會,稱希望在歐國盃留下像對方的風采。去年曾因違規密會女伴的科頓,又感激修夫基再次給予自己機會。

菲爾科頓昨在Instagram展示銀色新髮型,配上一句「Euro 96 vibes」,令人聯想到1996年歐國盃領三獅軍團摘季的加斯居尼。他其後代表英軍出席記者會,談及新髮型時稱:「是時候嘗試新形象。我記得當年在電視看加斯居尼的精華片段,全國都知他為國家的貢獻,如果我能在球場留下像加斯居尼的風采,也不是壞事。」

這名效力曼城的21歲新星去年9月首獲英格蘭隊徵召,但出征冰島期間被揭與格連活特邀請女伴到酒店房間,因違反隔離令被逐出英軍。科頓再於記者會承認當時犯下大錯:「修夫基告訴我,只要繼續有好表現,能再次獲得機會,我為此十分努力。不是很多領隊願意再給球員機會,因此我由衷感謝修夫基。」

相關報道:歐國盃|法國隊未揭幕先折將 賓施馬友賽受傷 狂牛瑞典齊爆疫

其他報道:美洲盃︱巴西政黨入稟阻下周揭幕 法院明開庭 森巴兵表態不會罷踢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歐洲國家盃 歐國盃 英格蘭隊 菲爾科頓 加斯居尼 修夫基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