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國盃︱雲迪碧克因傷棄戰歐國盃 荷蘭隊主帥法蘭迪保亞不補選 (19:30)

荷蘭足總今日(8日)宣布,曼聯的24歲中場雲迪碧克已因傷退隊,無緣周五揭幕的歐洲國家盃。

荷蘭足總未有透露雲迪碧克的傷勢,只稱經檢查後,證實對方因傷無法趕及參戰歐國盃,教練法蘭迪保亞將不會補選球員。「橙軍」在歐國盃被編在C組,3場比賽都是在阿姆斯特丹上演,首戰於下周日迎戰烏克蘭隊,之後的對手是奧地利隊和北馬其頓隊。

雲迪碧克昨日沒參予全隊訓練,與21歲守將馬菲斯迪歷特各自練習。效力祖雲達斯的迪歷特日前在友賽勝格魯吉亞隊時觸傷鼠蹊。雲迪碧克曾代表荷蘭隊出賽19次入3球,去年由阿積士轉會曼聯後不受領隊蘇斯克查重用,今季各項賽事上陣36次只入1球和有1次助攻。

其他報道:東京殘奧|陳浩源偕朱文佳入圍羽毛球男單 雙線為港衝擊史上第一牌

其他報道:世盃外︱港足篤定第4名完成次圈 續搶分爭入亞盃外第3圈

相關字詞﹕體育 雲迪碧克 曼聯 荷蘭隊 歐洲國家盃 法蘭迪保亞 馬菲斯迪歷特 蘇斯克查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