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東京殘奧|陳浩源偕朱文佳入圍羽毛球男單 雙線為港衝擊史上第一牌 (18:57)

香港殘奧代表隊今日(8日)再傳喜訊,輪椅羽毛球世界二哥陳浩源及SH6級的朱文佳,落實取得今夏東京殘奧的男單名額,有望為港衝擊此項史上第一面獎牌。

世界羽毛球聯會(BWF)今日公布東京殘奧資格名單,港將陳浩源(WH2級)及朱文佳(SH6級)在積分排名各列第2及第3位,一同取得所屬級別的東京殘奧入場券。羽毛球為今屆新增項目,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暨傷殘人士體育協會表示,二人將力爭港隊史上第一面獎牌。36歲的陳浩源早前亦表明,會以金牌為目標。

港隊暫時累計24名運動員獲得參賽資格,將分途出戰射箭、田徑、羽毛球、硬地滾球、馬術、游泳、乒乓球及輪椅劍擊共8個項目。

其他報道:NBA︱籃網缺夏登照炒公鹿 太陽反勝金塊拔頭籌 紐約人鐵保杜膺最佳教練

其他報道:法網︱佐高域苦戰反勝意新星 稱5盤3勝制有助老將 伙拿度闖8強

相關字詞﹕東京殘奧 羽毛球 港隊 港將 入圍 資格 東京奧運 體育陳浩源 朱文佳 編輯推介 體育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