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籃網缺夏登照炒公鹿 太陽反勝金塊拔頭籌 紐約人鐵保杜膺最佳教練 (12:35)

布魯克林籃網今早(8日)續缺大腿受傷的夏登,但靠杜蘭特、艾榮等合共攻入21記3分球,主場以39分優勢大勝密爾沃基公鹿,創隊史季後賽最大勝仗,在NBA季後賽東岸4強領先場數2:0。

籃網全場3分42投21中,杜蘭特與艾榮各佔4球,命中率遠勝不足三成的公鹿。取代夏登打正選的比歷克格芬,亦有一記精彩入樽。反觀米度頓及「字母哥」安迪度高安普合共有8次失誤,屬客軍致命傷。籃網4節得分都優於對手,最多領先49分下,以125:86大勝,距晉級只差兩勝仗。

西岸黑馬鳳凰城太陽則對丹佛金塊先拔頭籌。他們憑基斯保羅、戴雲布克卡等4名正選各取最少20分,第3節打出一段16:0攻勢,主場以122:105反勝金塊。

另外,紐約人主帥鐵保杜以些微票數力壓太陽的蒙迪威廉斯,獲選為今季最佳教練。這名63歲教練今季由明尼蘇達木狼轉投紐約人,領軍8年來首次打入季後賽,自2011年領芝加哥公牛獲東岸常規賽冠軍後再奪此獎。

美媒則報道衛冕失敗的洛杉磯湖人,主將勒邦占士及安東尼戴維斯都無意在長暑假為美國隊征戰東京奧運,但波特蘭拓荒者的李拿特則有興趣參戰。

其他報道:世盃外|伊拉克隊球員確診 港足同住一酒店 賽會回覆訓練比賽如常

其他報道:名將離世︱前韓國名將柳相鐵病逝  終年49歲  曾助太極虎日韓世界盃取殿軍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布魯克林籃網 密爾沃基公鹿 夏登 杜蘭特 艾榮 比歷克格芬 米度頓 安迪度高安普 紐約人 鐵保杜 鳳凰城太陽 蒙迪威廉斯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