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名將離世︱前韓國名將柳相鐵病逝 終年49歲 曾助太極虎日韓世界盃取殿軍 (22:10)

韓國足協今證實,曾助韓國隊在2002年日韓世界盃取殿軍的前國腳柳相鐵,因胰臟癌病逝,終年49歲。

柳相鐵於2019年11月被診斷患上末期胰臟癌,去年經化療後一度好轉好自由活動的他,今年1月突然感到頭痛,入院後證實癌細胞已擴散至腦部,與癌魔搏鬥多時下終在今日宣告不治,終年49歲。

這名昔日韓國隊中場生涯共為「太極虎」上陣124場入18球,其中在2002年日韓世界盃擔任陣中主力,助韓國隊取得隊史最佳的第4名。而球會生涯則在日、韓聯賽打滾,曾效力蔚山現代、橫濱水手及柏雷素爾。掛靴後轉執教鞭,前年執教韓職仁川聯的他,終因病至去年初請辭。

其他報道:世盃外|伊拉克隊球員確診 港足同住一酒店 賽會回覆訓練比賽如常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港代表團落實7.11進駐選手村  為防疫取消歡迎儀式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韓國隊 柳相鐵 太極虎 蔚山現代 橫濱水手 柏雷素爾 胰臟癌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