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國盃|西班牙隊長布斯基斯染疫返家隔離 迪比傳射助荷蘭友賽派3蛋 (19:34)

西班牙隊在距歐洲國家盃首戰剛好1周之際,隊長布斯基斯今晨確診感染新冠病毒,已離隊回家隔離。「鬥牛軍」事後全隊職球員共51人檢測後均呈陰性,但已取消明日對立陶宛隊的熱身賽,改由西班牙U21代勞。

西班牙隊上周五主場友賽葡萄牙隊互交白卷後兩天,證實該仗披甲的32歲巴塞隆拿防守中場布斯基斯染疫,已即時返家接受隔離。西班牙隊其餘職球員其後檢測悉數呈陰性,但仍需持續檢測和加強預防措施,以確保在安全情况下參戰歐國盃。教練安歷基今屆歐國盃只點兵24將參賽,比其他國家隊少兩人,他暫亦未補選球員取代布斯基斯。布斯基斯共代表鬥牛軍出賽123次入兩球,協助國家隊連贏2010年世界盃和2012年歐國盃冠軍。西班牙隊將在下周一與客軍瑞典踢歐國盃E組首戰。

相關報道:歐國盃︱英軍補選賓韋特棄連格 軒達臣復出宴客無礙三獅輕勝

另外,布斯基斯的巴塞隊友前鋒巴夫韋迪昨晨在友賽為丹麥隊打開紀錄,助球隊主場以2:0輕取波斯尼亞隊,今年5仗錄得4勝1和。荷蘭隊則憑迪比射入12碼和獻助攻,在歐國盃前最後一場熱身賽主場以3:0大勝格魯吉亞隊,近4戰3勝1和入14球只失兩球。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港代表團落實7.11進駐選手村  為防疫取消歡迎儀式

其他報道:英超|迪布尼連奪兩季PFA英格蘭足球先生 看齊亨利C朗 比利時熱身賽挫克羅地亞

相關字詞﹕體育 歐洲國家盃 歐國盃 西班牙隊 布斯基斯 染疫 新冠病毒 檢測 巴塞隆拿 葡萄牙隊 安歷基 巴夫韋迪 丹麥隊 荷蘭隊 迪比 友賽 熱身賽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