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東京奧運|港代表團落實7.11進駐選手村  為防疫取消歡迎儀式 (17:50)

港協暨奧委會今日(7日)為傳媒舉行東京奧運簡介會,代表團團長貝鈞奇確認港隊於下月8日在禮賓府授旗,3天後出發東京準備,但因應疫情取消選手村歡迎儀式。

東奧下月23日揭幕,港協今午舉行記者簡介會,除了談及採訪事項,亦透露已為代表團購買涵蓋疫情的保險。團長貝鈞奇稱,落實7月8日在禮賓府授旗,團員3天後出發東京,但為防疫不會按傳統舉行選手村歡迎儀式,大軍凱旋的機場歡迎儀式,亦需再與港府溝通。

貝鈞奇未預計港將征奧人數能否有突破,但相信「牛下女車神」李慧詩、劍擊的江旻憓、乒乓球混雙組合黃鎮廷/杜凱琹、空手道個人形女將劉慕裳及體操亞運冠軍石偉雄,均是獎牌希望。香港體育記者協會主席李漢源稱,5間電視台經政府免費得到東奧轉播權,將合作播放港將賽事,希望從初賽開始做到一寸不漏。

香港柔道總會主席黃寶基亦以港協義務副秘書長身分出席,他透露柔道女將梁寶心明日於布達佩斯出戰世界賽,但估計最少要打入前8名,才能反壓亞洲強手以排名入奧。港隊暫奪36張東奧入場券,羽毛球、高爾夫球等港將料能為港再添資格。

其他報道:歐國盃︱英軍補選賓韋特棄連格 軒達臣復出宴客無礙三獅輕勝

其他報道:NBA季後賽︱快艇「搶七戰」破主場宿命 淘汰獨行俠闖次圈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東京奧運 奧運 東奧 港協暨奧委會 貝鈞奇 李慧詩 江旻憓 黃鎮廷 杜凱琹 劉慕裳 石偉雄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