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季後賽︱快艇「搶七戰」破主場宿命 淘汰獨行俠闖次圈 (06:54)

洛杉磯快艇今早於NBA季後賽首圈「搶七戰」,主場以126:111擊敗達拉斯獨行俠,場數贏4:3晉次圈,將與猶他爵士爭入西岸決賽。

快艇上仗背水一戰下,最終作客取勝將場數追平3:3。雙方前6戰全在主場敗陣,但快艇是役重返主場終打破此系列賽宿命,有兩大主將利安納及保羅佐治分別攻下28及22分之餘,多名綠葉球員包括列治積遜及馬吉斯摩里斯等5將同樣得分達雙位數,其中全隊3分命中率達46.5%,遠高於對手的27.8%,最終快艇在第3節拉開比數後鎖定勝局,終以126:111擊退有盧卡當錫獨取46分的獨行俠,拿下「搶七戰」勝利,殺入次圈後將惡鬥西岸頭號種子爵士。

東岸方面,阿特蘭大鷹隊在次圈首仗憑崔楊格、約翰哥連斯及保丹洛域合轟77分下,作客以128:124力克有安必特復出兼取39分的頭號種子費城76人,場數領先1:0。

其他報道:法網|費達拿憂膝傷復發 苦戰闖16強後退賽 大坂直美自揭抑鬱後首開腔

其他報道:世盃外|伊拉克隊球員確診 港足同住一酒店 賽會回覆訓練比賽如常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籃球 NBA季後賽 獨行俠 快艇 搶七戰 利安納 盧卡當錫 保羅佐治 列治積遜 馬吉斯摩里斯 鷹隊 76人 安必特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