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國盃︱英軍補選賓韋特棄連格 軒達臣復出宴客無礙三獅輕勝 (16:08)

英格蘭隊中場連格出戰歐國盃的希望再度落空,「三獅軍團」在右閘阿歷山大阿諾特因傷退隊後,今午(7日)宣布補選23歲中堅賓韋特。而這名白禮頓守將今晨擔正迎羅馬尼亞隊,助英軍於歐國盃前的壓軸熱身賽輕勝1:0。

英格蘭隊宣布補選效力白禮頓的守將賓韋特,頂替上周友賽奧地利隊期間受傷的阿諾特。「三獅」主帥修夫基上周公布歐國盃決選名單,當勇的「連美斯」意外落選惹爭議;阿諾特其後因傷退隊,連格與另一中場禾特普斯獲補選呼聲較高,但修夫基在兩仗友賽試陣後,最終決定補選可移任中場的賓韋特。

賓韋特於上周四(3日)友賽奧地利隊後備上陣19分鐘,生涯首獲「喼帽」,今晨對羅馬尼亞隊則首度擔正。三獅終憑拉舒福特於68分鐘射入12碼,以1:0小勝;而養傷3個半月的佐敦軒達臣,下半場復出,但在78分鐘宴客。

延期一年的歐國盃於香港時間周六(12日)凌晨3時開鑼,英格蘭隊翌晚(13日)迎來D組首戰,對上屆世界盃亞軍克羅地亞隊,同組另外兩隊為捷克隊及蘇格蘭隊。

相關報道:歐國盃|迪布尼面部施手術 周一回歸比利時隊 三獅主帥修夫基稱軒達臣友賽候命

其他報道:NBA季後賽︱快艇「搶七戰」破主場宿命 淘汰獨行俠闖次圈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歐國盃 歐洲國家盃 英格蘭隊 英格蘭 修夫基 佐敦軒達臣 賓韋特 阿歷山大阿諾特 連格 舒福特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