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世盃外|伊拉克隊球員確診 港足同住一酒店 賽會回覆訓練比賽如常 (22:06)

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正於巴林舉行次圈C組賽事,伊拉克隊今日(6日)於社交網公布有球員確診,該隊與港足同住一間酒店。香港足球總會表示,亞洲足協回覆該球員沒有病徵,因此賽會不會有特別安排,訓練及賽如常。

伊拉克隊公布後衛Ali Faez確診,將會缺席餘下的世盃外,該隊正與港足下榻同一間酒店。香港足總向亞洲足協醫療人員查詢,獲回覆指染疫的伊拉克隊球員沒病徵,賽會不會有特別安排,訓練及賽事如常。足總稱,已再三提醒港隊職球員注意衛生,必須勤洗手及佩戴口罩,並會於下場比賽前一天、即6月10日,再次接受病毒檢測,之後對陣伊拉克隊。

其他報道:歐國盃|迪布尼面部施手術 周一回歸比利時隊 三獅主帥修夫基稱軒達臣友賽候命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32歲內村航平獲選出戰單槓 力退傷患與新冠病毒第四度征奧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港足 伊拉克隊 世界盃外圍賽 亞洲區 疫情 新冠病毒 確診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