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東京奧運|32歲內村航平獲選出戰單槓 力退傷患與新冠病毒第四度征奧 (20:32)

日本體操男隊今日(6日)公布東京奧運陣容,32歲的內村航平獲選主場出戰單槓,雖然無緣延續全能賽的輝煌歷史,但曾經染疫的他克服傷患,為能夠第四度出戰奧運感恩。

內村航平在奧運累積3金,原本在今屆東奧爭取達成全能三連霸,但近年飽受傷患困擾,在東奧去年初宣布延期後,他在去年10月又確診新冠病毒,屬日本隊首名染疫的奧運冠軍。幾經波折,他終獲選入圍單槓日本隊名單,將與男團代表橋本大輝、萱和磨、谷川航及北園丈琉,一同出戰東京奧運。

雖然無緣衛冕,但他仍然感恩:「沒想到能夠第4次出戰奧運,我覺得這樣已很好了,因為我真的很愛體操,亦希望分享經驗,為師弟加油。」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港隊落實混合接力資格 何詩蓓勢游6項 程小雅競走未達標難征奧

其他報道:劍擊|張家朗會長盃連退戰友封王 稱東奧團體獎牌屬基本目標

相關字詞﹕體操 東京奧運 內村航平 全能王 單杠 日本隊 傷患 疫情 新冠肺炎 東奧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