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國盃|迪布尼面部施手術 周一回歸比利時隊 三獅主帥修夫基稱軒達臣友賽候命 (21:21)

比利時隊周一凌晨主場友賽克羅地亞隊前,中場奇雲迪布尼今晨(6日)做過面部小手術,明天便可歸隊,教練馬天尼斯稱這次手術「非常順利和正面」,有助加快迪布尼復出。英格蘭隊主帥修夫基則在友賽客軍羅馬尼亞隊前證實,中場佐敦軒達臣已完成整套訓練,此役會復出。

英格蘭vs.羅馬尼亞 有線602/662台 周一凌晨00:00直播

比利時vs.克羅地亞 有線602/662台 周一凌晨02:45直播

曼城球星奇雲迪布尼在歐聯決戰車路士時受傷,鼻骨和左眼眶骨均骨折,馬天尼斯曾慶幸對方不用做手術,但最後還是需要做了為時20分鐘的小手術,馬天尼斯說:「為長遠計,這次小手術是有必要的。迪布尼現在不需要很長時間才能恢復,甚至可加快他的回歸,將不用戴面罩。」然而他沒透露,迪布尼能否趕及周六在歐洲國家盃B組首戰作客俄羅斯隊。

馬天尼斯又提及,與克羅地亞隊的最後一場熱身賽非常重要:「我們將面對一支強隊,對方的中場球員擁豐富經驗和高質技術,這會是一次考驗。」他又表明翼鋒夏薩特不會擔正,但會後備上陣。「格仔軍」老將莫迪歷預言,雖然下周日戍嗽歐國盃D組首仗,在溫布萊球場作客英格蘭隊等同決賽,但認為只要球隊在無壓力下踢出風格,仍可爭勝。

英軍主帥修夫基透露,因腹股溝受傷缺陣3個半月的佐敦軒達臣已完成整套訓練,將可復出。修夫基還稱,即使預計會被球迷報以噓聲,但在歐國盃期間,英軍續會在賽前做單膝跪動作,為平權發聲。

其他報道:劍擊|崔浩然會長盃復出8強止步 重拾享受心態 劍指亞運及巴黎奧運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港隊落實混合接力資格 何詩蓓勢游6項 程小雅競走未達標難征奧

相關字詞﹕體育 英格蘭隊 克羅地亞隊 比利時隊 歐洲國家盃 奇雲迪布尼 馬天尼斯 夏薩特 修夫基 佐敦軒達臣 手術 歐國盃 羅馬尼亞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