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法網|費達拿憂膝傷復發 苦戰闖16強後退賽 大坂直美自揭抑鬱後首開腔 (22:50)

「瑞士天王」費達拿今晨(6日)於法國網球公開賽過關,但承認膝部舊患正承受重大壓力,需在今日決定是否退賽,以免溫布頓錦標賽前得不償失,法網賽會終在今晚公布他退出。而世界二姐大坂直美上周於風波中自揭抑鬱,今晨打破沉默在社交網答謝支持。

39歲的費達拿今晨於法網男單32強,以盤數3:1掃走德籍的高爾柏非。他苦戰3個半小時晉級,賽後透露為膝部舊患擔憂:「打到這一階段,我們需要仔細分析,了解繼續打下去風險會否太高,還是在此停步休息一下。」費達拿早前兩度為膝部施手術,今仗是他自2020年1月以來的第3仗,賽前已表明只視之為熱身,以備戰本月底展開的溫網。

至於「泥地王」拿度在另一場32強,以直落3盤6:3擊潰英籍的洛尼,累積103場法網勝仗,超越費達拿的澳洲網球公開賽102勝,打破四大大滿貫紀錄;拿度晉級後將鬥意籍新星史拿。

相關報道:大坂直美抑鬱勢棄東奧 退出法網無限期休戰 細威咖喱仔各界送暖

另外,日籍球星大坂直美早前自揭患抑鬱症3年,宣布退出法網後,今晨於社交網打破沉默,表示雖沒有留意電話,但得知外界的支持,只想簡單說一聲多謝。她早前球手輸波仍要受訪,在法網謝絕傳媒,以示捍衛情緒健康,惹來球壇批評,最終公開患抑鬱多時,宣布無限期退賽。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港隊落實混合接力資格 何詩蓓勢游6項 程小雅競走未達標難征奧

其他報道:丹麥奇兵誓複製神話 艾歷臣拱照中場 新帥接掌攻力勝當年

相關字詞﹕法網 法國網球公開賽 費達拿 大坂直美 拿度 抑鬱 溫網 溫布頓錦標賽 男單 女單 史拿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