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曼聯班主家族破16年沉默 參與論壇對話 將設委員會聆聽球迷聲音 (23:31)

格拉沙家族自2005年入主曼聯以來,近日打破16年沉默,首次有家族的球會高層,親身出席論壇與球迷會談。曼聯聯席主席祖爾格拉沙表示,球會將成立球迷顧問委員會,增加球迷發言權及確保球會決策加入球迷聲音。

報道指,經過加入歐洲超級聯賽計劃失敗,以及隨後球迷連番在球場外內抗議,格拉沙家族承認需修補與球迷的關係。祖爾格拉沙近日參與由曼聯球迷組織「曼聯球迷信託基金」(MUST)舉辦的論壇,會後以個人名義透過曼聯社交網及向會員發公開信,強調「球迷是曼聯的命脈」,將致力確保球迷有更大發言權,除了計劃允許球迷通過購買球會一種新股份,換取相應發言權或投票權,並將成立球迷顧問委員會及繼續舉辦論壇,確保球迷可跟球會高層交流:「為了成立委員會,我們已跟MUST討論了數個月,將由來自論壇及主要球迷團體代表組成,以確保球會決策過程有加入球迷觀點。我們目前已在尋求法律建議,希望可在下季開始前實踐這個計劃。」

祖爾格拉沙在信中補充,作為球會持有人,他的目標與球迷一樣,都是希望曼聯贏得每項賽事冠軍,除了通過與球迷聯繫實現目標,會繼續投放資源在青訓及轉會市場,以支持領隊實現球會目標,提及過去數年已大力投資和擴展全球球探網絡,亦承諾增撥資源改善主場奧脫福球場及訓練場的設施。

其他報道:英超|各隊為轉會窗重啟鋪路 費蘭甸奴離曼城 曼聯清洗羅美路等8將

其他報道:英超|魯賓戴亞斯膺年度最佳 將歸隊備戰歐國盃 葡西宣布合作申辦世盃

相關字詞﹕體育 曼聯 格拉沙家送 球迷 論壇 球迷顧問委員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