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世盃外︱肥馬離世後首戰 阿根廷僅和智利 巴西球員醞釀美洲盃退賽 (18:01)

阿根廷隊今早在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主場僅以1:1賽和智利隊,但射入12碼的美斯仍滿意球隊表現。

阿根廷對上一次比賽已是去年11月的第4輪世盃外,該國名宿馬拉當拿其後離世,而原定3月舉行的第5輪外圍賽因疫情延至本周上演。一眾主隊球員熱身時,都穿上特別版球衣悼念老馬,足總則為一個老馬的銅像揭幕。拿達路馬天尼斯早段博得12碼,美斯主射一度為阿根廷隊領先,但其球會舊隊友阿歷斯山齊士其後為智利隊建功,射破首為主隊把關的達米安馬天尼斯。

阿根廷隊失分後續落後巴西隊,至於智利隊則跌至第7,落後巴拉圭、烏拉圭及哥倫比亞兩分。巴、烏兩軍0:0賽和後,前者續保第4直接出線決賽周資格,烏軍落後1個得失球差而暫列附加賽席位。玻利維亞隊則3:1贏委內瑞拉隊開齋,將榜尾讓予秘魯隊。

榜首巴西明早將鬥第3的厄瓜多爾,但卡斯米路等主將賽前未有出席記者會,疑抗議巴西政府在疫情嚴峻下,仍然承辦美洲國家盃。有傳媒指球隊內部已討論棄賽可能,預計完成兩場世盃外便會公布意向,主帥鐵迪未能承諾森巴兵團主場參戰。

其他報道:亞協盃|東方「變陣」迎亞協  盧比度臨危受命初領軍:給本地年青球員機會

其他報道:世盃外|安永佳首為大港腳建功注強心針 黃洋被踢傷縫4針無大礙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 阿根廷隊 智利隊 美斯 馬拉當拿 阿歷斯山齊士 巴西隊 美洲國家盃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