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足|足總新CEO稱調整架構 望增足球人口 一兩年後建新局面 (13:30)

香港足球總會新任兼首名華人行政總裁譚秋朗,昨晚(3日)在港跟其他足總高層,觀看港足在巴林以1:3不敵伊朗隊的賽事直播,其間他讚揚港足表現。商界出身的他透露未來或會為足總調整架構,並會致力開拓本地足球人口,重燃港人對香港足球的熱情。

相關報道:世盃外|安永佳首為大港腳建功注強心針 黃洋被踢傷縫4針無大礙

譚秋朗半場時向傳媒讚揚港足防守表現不錯,上任一個月,他稱重視機構架構、人員強項及執行策略,未出任此職時已有不少想法。他透露未來半年至一年,無論是足總內部還是大眾市民,應會看到些「不同做法」:「希望以我的做法,重新燃點香港人對香港足球的熱情度,現在提高票價是沒有成效的,而是需要時間增加足球人口,得到更多家長、學校和贊助商支持,青訓亦要做好。」

商界出身的譚秋朗認為,足總成立至今已有一段歷史,過去從運動方向運作,他期望以其過去商界經驗調整架構,發揮職員長處:「會做少少改動,現階段不能說是否瘦身,我會先研究如何才是最有效的架構,提升內部凝聚力,有很多地方可以做得更好,可以說是足總新的一章。」他期望經過各方面調整後,在一、兩年後可看到新的局面。

相關報道:世盃外|貝鈞奇董事會後觀戰港足鬥伊朗 盼政府准開放亞協一半觀眾席

其他報道:友賽|日本隊「兄弟對決」 3蛋贈日本U24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世界盃 世界盃外圍賽 世盃外 港足 香港足球總會 譚秋朗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