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世盃外|貝鈞奇董事會後觀戰港足鬥伊朗 盼政府准開放亞協一半觀眾席 (22:47)

香港足球隊相隔533天首場國際賽,今晚(3日)在巴林出戰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次圈C組惡鬥伊朗隊,正選陣容排出4-5-1陣式,小將安永佳及新入籍兵迪高獲得首頂港足「喼帽」,左路起用兩名「00後」陳晉一及孫銘謙「擔正」,還有闊別5年重返港隊的梁冠聰;對手伊朗隊精銳盡出,「伊朗美斯」阿斯蒙、達利美及查漢巴克殊等球星均正選。

香港足總今晚邀請高層及港超職球員一同觀戰,足總主席貝鈞奇、行政總裁譚秋朗、董事霍啟山、陳志康及曾王婉琪都有出席;港超則有東方龍獅、天水圍飛馬、標準流浪及晉峰4隊港超職球員出席。對於兩支港超隊東方龍獅及理文將於本月23日起在港出戰亞協盃J組,貝鈞奇及譚秋朗今午在董事會後透露,部分安排已獲政府「開綠燈」,表示舉辦賽事勢在必行。

就同組兩支外隊來港安排,包括中華台北代表臺南市FC及蒙古代表220體育會,譚秋朗透露兩支外隊確認會來港參賽及已提交職球員名單,預計本月中抵港,來港後維持需要隔離,聯同兩支港超隊一同接受「隔離泡泡」、「點對點」交通安排及病毒檢測等措施,6場賽事分別在香港大球場及將軍澳運動場舉行,東方及理文將使用將軍澳足球訓練中心操練。

貝鈞奇補充,亞洲足協已批准亞協盃有觀眾入場,惟仍待港府首肯,會繼續爭取,期望有一半至75%入座率。

其他報道:友賽|日本隊「兄弟對決」 3蛋贈日本U24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團長貝鈞奇稱不強制港將打疫苗  料需應防疫要求削幕後人手

相關字詞﹕亞協盃 港足 世界盃外圍賽 世盃外 香港足球總會 譚秋朗 貝鈞奇 亞洲足協 東方龍獅 理文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