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友賽|日本隊「兄弟對決」 3蛋贈日本U24 (20:54)

「藍武士」日本隊原定今晚(3日)於主場友賽牙買加隊,惟因客軍出發前檢測方法出現問題,臨時取消賽事。日本足總罕有地安排正在備戰東京奧運的日本U24,上演「兄弟對決」,最終日本大國腳以3︰0大勝。

日本隊在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已提早出線第3圈,備戰餘下次圈分組賽前,原定今晚在札幌巨蛋迎戰牙買加隊,惟客軍出發前檢測方法出現問題,最終無法赴日出席賽事。日本足總罕有地臨時決定由正在備戰東奧的日本U24頂上,兩軍合演「兄弟對決」。日本隊憑橋本拳人、鎌田大地及淺野拓磨各建一功,以3︰0大勝有久保建英助陣的日本U24。

其他報道:歐國盃︱盧均宜伙網紅旁述賽事 與謝德謙同看好法國隊奪冠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團長貝鈞奇稱不強制港將打疫苗  料需應防疫要求削幕後人手

相關字詞﹕東京奧運 體育 編輯推介 友賽 日本隊 日本U24 日本奧運隊 疫情 檢測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