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季後賽|湖人缺一眉慘負太陽 陷出局邊緣 籃網淘汰綠軍闖次圈 (18:43)

衛冕的西岸7號種子洛杉磯湖人,今早於NBA季後賽首圈的關鍵第五戰,有「一眉」安東尼戴維斯因傷缺陣下,作客以85:115慘負予有戴雲布克卡獨取30分的2號種子鳳凰城太陽,場數落後2:3,陷出局邊緣。是役提早離場的湖人球星勒邦占士,賽後承認被對手痛擊,「他們在場上予取予攜」。

「一眉」上仗完半場前左腳腹股溝受傷退下火線,賽後預計要養傷至少10天,意味他肯定無法趕及在首圈復出。今仗的關鍵第五戰,湖人在他缺陣下兵敗如山倒,全隊命中率僅34.5%,比對手低逾一成,其中第二節更只得10分,最終以30分之差慘敗,場數落後2:3,衛冕之路危在旦夕。

是役取24分的占士,生涯首嘗季後賽首圈連敗,賽後記者會表示:「很簡單的事實,就是我們被痛擊了。他們在場上予取予攜,打出了他們想要的效果。」而今仗撞傷右肩退下火線的太陽主將基斯保羅,賽後則透露傷勢無礙。

同日賽事方面,東岸2號種子的布魯克林籃網,在「三巨頭」艾榮、杜蘭特及夏登合轟83分下,主場以123:109擊敗「綠軍」波士頓塞爾特人,場數4:1淘汰對方殺入次圈,將鬥3號種子密爾沃基公鹿,而三巨頭在首圈場均合轟85.2分,寫下聯盟季後賽單圈3將場均得分紀錄。

西岸6號種子波特蘭拓荒者,雖有球星李拿特獨取55分、6個籃板及10次助攻,包括第4節末段的3分球追平,惟最終球隊戰至加時下無以為繼,作客以140:147不敵3號種子丹佛金塊,場數落後2:3。

其他報道:轉會︱安察洛堤離愛華頓再掌皇馬 兒子伙艾比路亞傳任副手

其他報道:歐國盃丨連格落選英格蘭決選名單 4右閘齊入圍 加利佬:如今當右閘多好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籃球 NBA季後賽 湖人 太陽 勒邦占士 一眉 安東尼戴維斯 基斯保羅 戴雲布克卡 籃網 塞爾特人 綠軍 艾榮 杜蘭特 夏登 金塊 拓荒者 李拿特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