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國盃丨連格落選英格蘭決選名單 4右閘齊入圍 加利佬:如今當右閘多好 (17:10)

英格蘭隊今晨(2日)公布歐國盃26人決選名單,盛傳被剔走的利物浦右閘阿歷山大阿諾特有得留低,初選名單其餘3名右閘竟也悉數入圍,令昔日英軍右閘的名宿加利尼維利不禁打趣表示「這年代當右閘多好」。而下半季當勇的連格落選,但被修夫基安排明晨(3日)熱身賽擔正。

英格蘭隊主帥修夫基早前點兵33人備戰歐國盃,今晨公布26人決選名單,除了因傷退隊的格連活特,另外落選6人為連格、蘭斯達爾、賓葛菲特、賓韋特、禾特普斯及奧尼屈堅斯。至於盛傳被剔出名單的阿諾特,則與列斯占士、捷比亞、基爾獲加一同入選,令名單出現4名右閘。昔日司職右閘的加利佬不禁「笑咗」,於Twitter轉發名單時,重提評述拍檔加歷查稱「沒人想成為加利尼維利」的戲言,又寫道:「真是個當右閘的好年代!」

下半季外借至韋斯咸後表現大勇的連格,最終意外落選,反觀在曼城失去正選位置的史達寧入圍。修夫基稱:「我想每隊選人都很困難,因為實在太多好球員;落選如此重要的賽事,我知道他們肯定會失落。」修夫基又稱,由於查頓辛祖生病及其他球員未能候命,連格將在明晨對奧地利隊的友賽擔正,修夫基表示:「他值得這個機會,去證明我的決定錯誤。」

相關報道:歐國盃|格連活特因傷退出英格蘭隊 連格傳落選大軍

其他報道:日丙|歐陽耀冲回歸YSCC橫濱 爭表現留日至掛靴 盼證港將可衝出中港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英格蘭隊 歐洲國家盃 修夫基 連格 阿歷山大阿諾特 右閘 加利佬 加利尼維利 奧地利隊 友賽 國際賽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