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國盃|格連活特因傷退出英格蘭隊 連格傳落選大軍 (19:52)

曼聯前鋒格連活特已因傷退出英格蘭國家隊,肯定無緣下周五揭幕的歐洲國家盃,而年初開始在韋斯咸表現可人的「紅魔」借將中場連格,則據報令人意外地被主帥修夫基棄用。

修夫基早前臨時點兵33將備戰歐國盃,但需於英國時間周二晚上11時「死線」前,落實26人大軍名單。換言之,他需放棄7名球員。曼聯證實格連活特有傷在身,並在聲明中指出:「再多一段時間比賽並沒好處,他將留在曼聯休養和準備季前訓練。」至於在1月被借至韋斯咸的連格,雖在英超上陣16次入9球、貢獻4次助攻和協助「鎚仔幫」取得下季歐霸入場劵,但據報未被修夫基納入參賽名單中。

除上述兩人外,據報或被剔除英軍以外的5名球員是門將蘭斯達爾、後衛阿歷山大阿諾特、賓韋特、賓葛菲特及中場禾特普斯,但據報修夫基仍需審視曼聯中堅哈利馬古尼、利物浦中場佐敦軒達臣,以及列斯聯中場加雲菲臘斯的傷勢,才有最後決定。另外,由於不少英軍國腳上周出席歐聯和歐霸決賽後未歸隊,今日只有20人參予操練,查頓辛祖因喉嚨不適休息。

其他報道:日丙|歐陽耀冲回歸YSCC橫濱 爭表現留日至掛靴 盼證港將可衝出中港

其他報道:港超丨東方3將約滿離隊 入籍港腳迪高亞協後加盟理文

相關字詞﹕體育 英格蘭隊 連格 格連活特 曼聯 歐洲國家盃 修夫基 韋斯咸 阿歷山大阿諾特 禾特普斯 哈利馬古尼 佐敦軒達臣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