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東京奧運|日東奧選手今起自願接種疫苗 澳洲女子壘球隊抵日備戰 (21:40)

東京奧運下月23日揭幕,澳洲女子壘球隊今早(1日)成為首支抵日外隊。她們將要每天接受病毒檢測,往年訪日交流活動亦全部取消。日本隊則在今日起接種疫苗,但並非為國出戰的強制要求。

日本自爆發第四波疫情以來,多個地區宣布取消接待外隊集訓,但澳洲女子壘球隊今早如期抵達東京都大田區,展開為期一個半月的集訓。30名職球員經新加坡抵埗,在機場通過病毒檢測後到達大田區,集訓期間只准往來酒店及訓練場,除與當地聯賽及大學友賽外,不可與外界接觸,亦須每天檢測。

不過,日本多地未有信心在疫下接待外隊,奧運相丸川珠代證實,有約105個都道府縣取消接待外隊。日本足球總會亦宣布,因牙買加隊出發前檢測方法出現問題,臨時取消與他們的友賽。日本的東奧選手則展開接種疫苗計劃,但當局表示不會強制運動員打針。

其他報道:日丙|歐陽耀冲回歸YSCC橫濱 爭表現留日至掛靴 盼證港將可衝出中港

其他報道:法網丨大坂直美退賽兼無限期休戰 自揭抑鬱3年 細威稱感同身受「想擁抱她」

相關字詞﹕日本 東京奧運 東奧 疫情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檢測 澳洲 壘球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