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超丨東方3將約滿離隊 入籍港腳迪高亞協後加盟理文 (16:19)

港超亞軍東方龍獅今日(1日)宣布,迪高、辛祖及盧卡斯約滿離隊。理文隨後宣布簽入迪高,但這名32歲中場月底戰畢亞協盃分組賽後才正式加盟,亦不會代表新東家出戰亞協。

東方宣布迪高、辛祖及盧卡斯3將離隊,正隨港足征戰2022年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次圈的迪高,亦落實轉投理文,將穿上13號球衣。理文月底將在主場出戰亞協盃分組賽J組,迪高此後才加盟,意味他既不會為新東家出戰亞協,亦不會倒戈同處亞協J組的東方。

32歲的迪高原籍巴西,2012年來港加盟屯門,翌季轉投東方效力8季,2019年取得香港特區護照,上月首獲港足徵召,正於巴林備戰世盃外次圈。理文主教練陳曉明稱,以往對陣須嚴防迪高的後上及死球攻門,笑稱如今終解決此煩惱。

其他報道:世盃外|港足檢測陰性完成首操 羅梓駿稱準備戰鬥 後晚撼伊朗隊拒捱打

其他報道:法網丨大坂直美退賽兼無限期休戰  自揭抑鬱3年  細威稱感同身受「想擁抱她」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港超 東方龍獅 理文 迪高 辛祖 盧卡斯 世界盃 世界盃外圍賽 巴林 港足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