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世盃外|港足檢測陰性完成首操 羅梓駿稱準備戰鬥 後晚撼伊朗隊拒捱打 (14:01)

香港足球隊正於巴林備戰世界盃外圍賽,今晨(1日)完成在當地首課操練,教練團稱球員適應當地環境理想,未見有水土不服,小將羅梓駿稱面對緊接3場硬仗,球員已100%準備好「戰鬥」。

港足經過兩次轉機於周日抵達巴林後,首日在酒店分配每人於獨立房間各自休息。23名球員在當地接受病毒檢測,結果悉數陰性後,隨即在預約時間使用酒店設施健身,並於香港時間今晨1時出外到訓練場完成在巴林的首課操練。

港足助教朱志光表示,巴林日間天氣炎熱,幸傍晚氣溫下降,亦沒香港般潮濕,球員在適應環境及訓練進度均滿意。他說,球員經過舟車勞頓,首課操練為適應而訓練量不大,並期望球員在心理上能克服作客種種因素,專注迎接未來逾兩周的3場世盃外。教練張健峰稱,未見球員有水土不服,在首課練習精神不俗,但由於練習場地不平,令守將羅拔圖曾拗柴,幸情况不算嚴重。

港足於香港時間周四晚10時半首仗大戰西亞勁旅伊朗隊,一年半前港足在香港大球場以0:2不敵對手。港足小將羅梓駿說,對長途跋涉後重返訓練場的首課操練非常興奮,又稱球隊陣容雖跟一年半前有明顯轉變,但球員已經100%準備好「戰鬥」:「知道這場是硬仗,但最重要是心態,我們不會抱着捱打的心態,盡力踢場好波。」

其他報道:法網丨大坂直美退賽兼無限期休戰  自揭抑鬱3年  細威稱感同身受「想擁抱她」

其他報道:美洲盃︱阿根廷因疫情棄辦  巴西開鑼前13日接手  傳玻利維亞退賽或改制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港足 世界盃 世界盃外圍賽 巴林 羅梓駿 張健峰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