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季後賽︱籃網大勝塞爾特人 三巨頭合轟104分 綠軍球迷向艾榮擲樽被捕 (17:30)

布魯克林籃網今早於NBA季後賽首圈第4仗,憑「三巨頭」艾榮、杜蘭特及夏登合轟104分,作客以141:126大勝波士頓塞爾特人,場數拉開至3:1。而倒戈的艾榮連續兩場重返舊東家被「柴台」下,完場後故意走到中圈腳踩塞爾特人隊徵示威,其後離場的他被一名「綠軍」球迷用水樽襲擊,險被擲中,該名球迷則被即場拘捕。

上一仗靠塔圖獨取50分扳回一城的塞爾特人,今仗未能再靠該名23歲新星「單天保至尊」,雖是役他亦攻下全隊最高40分,但籃網「三巨頭」是役大爆發,艾榮貢獻39分及11個籃板、杜蘭特攻下全場最高42分,以及夏登亦取23分及交出18次助攻,最終籃網作客以141:126大勝而回,取下關鍵勝仗,場數拉開至3:1,晉級形勢大好。

不過倒戈的艾榮連場被舊東家的球迷不斷喝倒彩,賽後故意走到中圈腳踩塞爾特人隊徵示威,其後離場的他,被一名主隊球迷用水樽襲擊,雖剛好未被擲中,但該名綠軍球迷仍即場被當地警方拘捕。

由於近期接連發生球迷襲擊事件,包括阿特蘭大鷹隊新星崔楊格被吐口水,以及華盛頓巫師球星韋斯特布克被爆谷淋頭。杜蘭特在賽後記者會上表示:「我相信你的母親不會因為你擲水樽而以你為榮的。我認為球迷們也是時候在這些事件中得到成長,大家都是人類,理應將心比己的。」

同日賽事方面,洛杉磯湖人今早「賠了夫人又折兵」,不但主場以92:100不敵鳳凰城太陽,場數被扳平2:2,主將「一眉」安東尼戴維斯更在完半場前左腳腹股溝受傷退下火線,傷勢未明。而達拉斯獨行俠今早全隊啞火,整體命中率不足35%,3分球命中率更只有16.7%,終在主場以81:106大敗予洛杉磯快艇,兩連敗後場數被追平2:2。至於阿特蘭大鷹隊則在主場以113:96擊敗紐約人,場數拉開至3:1。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何詩蓓與同學楊珍美齊破紀錄 密大教練勢來港助備戰東奧

其他報道:法網開鑼︱大坂直美響頭炮缺席記者會  賽會社交網揶揄後刪帖文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籃球 NBA季後賽 籃網 艾榮 杜蘭特 夏登 塞爾特人 塔圖 湖人 一眉 安東尼戴維斯 太陽 基斯保羅 快艇 獨行俠 紐約人 鷹隊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