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字母哥季後賽首三雙 連贏熱火4場復仇 領公鹿先闖次圈拒停步(有片) (17:14)

密爾沃基公鹿今早(30日)於NBA季後賽作客,再以120:103輕取邁阿密熱火,以場數4:0橫掃對手,成為首支打入次圈的球隊。「字母哥」安迪度高安普首於季後賽錄得「三雙」,賽後表示雖為上季復仇,但前路仍然遙遠。

公鹿去年於季後賽次圈碰上熱火,慘以場數1:4敗陣出局,但今季兩軍命運逆轉。字母哥今早錄得20分、12個籃板及15次助攻,首於季後賽取得大三元,亦是首於季後賽貢獻15次助攻,米度頓、布克盧比及「奇兵」福布斯得分均逾20分;相反熱火球星占美畢拿及艾迪比約合共只得32分,令這支上季總決賽人馬在季後賽首圈出局。

公鹿率先打入季後賽次圈,對手是布魯克林籃網與波士頓塞爾特人的勝方,坐擁三巨頭的籃網暫領先場數2:1。字母哥賽後稱,爭標路仍然遙遠:「能夠連贏4場,而且為上季復仇,是我們的重要時刻,但要走到最後一天,前路仍然漫長。」他又反擊首3節表現欠效率的批評,認為晉級才是最大目標:「我當然可以場場入樽,但總要成熟一點,以大局為重。」

東岸冠軍費城76人同日以132:103,作客大炒華盛頓巫師,場數領先3:0。波特蘭拓荒者則在主場以115:95擊敗丹佛金塊,追成場數2:2平手,猶他爵士亦作客以121:111挫孟菲斯灰熊,場數領先2:1。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何詩蓓歐鎧淳領軍破混合接力港績 偕楊珍美譚凱琳勢添東奧資格

其他報道:歐聯決賽|冠軍教頭杜曹有望獲長約  夏維斯忘形爆粗回應轉會費 

相關字詞﹕NBA季後賽 公鹿 熱火 字母哥 安迪度高安普 次圈 晉級 米度頓 福布斯 占美畢拿 艾迪比約 籃網 塞爾特人 費城76人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