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聯決賽|夏維斯建功助車路士挫曼城  杜曹三挫哥迪奧拿  上任30戰即奪標 (05:02)

相隔9年,車路士再次成為歐聯冠軍。他們今晨(30日)憑德國隊中場夏維斯上半場建功,以1:0小勝同樣來自英超的曼城。主帥杜曹今季「三殺」哥迪奧拿,帶隊第30場即獲得任內首個冠軍。

曼城罕有同時收起洛迪卡斯簡迪及費蘭甸奴,以無正宗防守中場及中鋒的陣式出戰,史達寧及菲爾科頓各有攻門被車路士防守球員攔下。車仔則有迪姆華拿3次失機,中堅堤亞高施華之後傷出,但未影響戰力,更憑一次反擊,由美臣蒙特左路後半場斜傳,夏維斯單刀推過曼城門將艾達臣摩拉斯,於42分鐘射入空門,助車路士半場領先。

車路士後衛魯迪格與曼城中場奇雲迪布尼下半場一次相撞,最終迪布尼傷頭需被換出,令落後的曼城再受打擊。即使藍月換入加比爾捷西斯及阿古路,多次地波傳中亦未有球員搶點。另一邊的基斯甸普列錫亦未能擴大領先優勢,維持1:0勝局,捧起歐聯冠軍獎盃。

其他報道:世盃外|港足出發巴林 東方理文兵或准備戰亞協 毋懼返港長時間隔離

其他報道:法甲丨尼馬否認性侵Nike女員工 反駁「荒謬的謊言,無自辯機會」

相關字詞﹕體育 歐聯 決賽 車路士 曼城 哥迪奧拿 杜曹 奇雲迪布尼 根度簡 史達寧 馬列斯 12碼 編輯推介 夏維斯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