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法甲丨尼馬否認性侵Nike女員工 反駁「荒謬的謊言,無自辯機會」 (19:16)

尼馬今晨(29日)反駁《華爾街日報》昨日報道,否認在2016年性侵運動品牌Nike的一名女職員,導致在去年9月被提早8年終止合約,他稱事件是「荒謬的謊言」,自己從沒自辯的機會,而且根本不知道據稱被冒犯的人是誰。

尼馬在Instagram寫道:「說我(與Nike)的合約被終止,是由於我沒有接受調查,是一個荒謬的謊言。」他又稱:「我無自辯機會,沒有機會知道這個據稱被冒犯的人是誰。我不認識她,從未和這個人有過任何關係或接觸。」這名29歲巴黎聖日耳門(PSG)前鋒涉於2016年5月底至6月初,到紐約出席Nike宣傳活動期間,性侵Nike一名女職員,但當事人直到2018年才向公司報告。

相關報道:尼馬疑性侵Nike女職員致解約

儘管如此,Nike還是繼續派他參加宣傳活動。尼馬稱:「2017年,我再次去美國參加另一個廣告宣傳活動,但無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什麼都沒改變!在之後的兩年,他們照樣什麼都沒告訴我。事情如此嚴重,他們卻無動於衷。」此外,尼馬在2019年涉及強姦一名巴西女模特兒後,Nike首次聘用律師展開有關調查,據指尼馬的代表否認指控,尼馬本人則拒絕受查,最終雙方在去年9月提早結束合作。

尼馬目前正在巴西備戰6月13日揭幕的美洲國家盃,隊友指他並無異樣。此外,愛華頓中場占士洛迪古斯因受傷關係,已無緣代表哥倫比亞隊出席美洲盃。另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道,熱刺在未有聯絡PSG的情况下,已與這法甲亞軍球隊的教練普捷天奴傾談回巢執教。

相關報道:東京奧運|港飛魚卓銘浩200自破港績續追A標 何詩蓓轉攻蝶泳爭混合接力資格

其他報道:美職丨碧咸球隊國際邁亞密重罰1500萬 去年簽馬度迪違薪酬規定

相關字詞﹕體育 尼馬 美洲國家盃 占士洛迪古斯 性侵 合約 普捷天奴 熱刺 巴黎聖日耳門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