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美職丨碧咸球隊國際邁亞密重罰1500萬 去年簽馬度迪違薪酬規定 (14:53)

「萬人迷」碧咸旗下的國際邁亞密因違反薪金上限,參戰美職聯首季即被重罰200萬美元(約1560萬港元)。事緣球隊去年8月簽入法國隊中場馬度迪,令隊中不受工資帽(salary cap)限制的「指定球員」超額,而國際邁亞密發聲明承認錯誤。

美職今日(29日)宣布,國際邁亞密因違反薪金規定,向球會罰款200萬美元(約1560萬港元),遠超2015年皇家鹽湖城被罰款15萬美元(約116萬港元)的聯賽紀錄。而國際邁亞密將在2022及2023球季,合共扣減約227萬美元(約1760萬港元)薪酬預算,執行班主Jorge Mas另被罰款25萬美元(約194萬港元),時任首席運營官兼總監Paul McDonough則被停賽至2022球季結束。

賽會表示,國際邁亞密沒把馬度迪及現已外借的安達斯雷耶斯(Andres Reyes)申報為「指定球員」。美職聯容許每隊最多3名不受工資帽限制的「指定球員」,國際邁亞密原本已有3名「指定球員」,去年8月由祖雲達斯簽入馬度迪後超出限額,變相獲得優勢。賽會稱罰則反映事件的嚴重性,Jorge Mas已通過會方發聲明,承認參賽首季違反賽例,表示已改善有關問題。

其他報道:NBA季後賽|湖人9年來首「真主場」贏季後賽   挫太陽場數反超2:1

其他報道:港超|李志堅卸任東方主帥 專注總監職務 盧比度暫代領軍亞協盃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美職 國際邁亞密 碧咸 馬度迪 工資帽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