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世盃外|日本隊10:0狂數緬甸隊 提早兩輪出線外圍賽第3圈 (21:54)

日本隊今於主場出戰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F組第6輪賽事,有前鋒大迫勇也獨取5球,以10:0狂數緬甸隊,提早兩輪出線,成首支躋身外圍賽第3圈的球隊。

今年3月世盃外亞洲區部分賽事復戰,當時日本隊曾以14:0橫掃蒙古隊。今晚面對另一支同組弱旅緬甸隊。「藍武士」同樣未有留手,由大迫勇也分別於22、30、36、49及88分鐘建功,個人獨取五球,加上南野拓實梅開二度,以及守田英正、鎌田大地與板倉滉各建一功,終以10:0狂數對方,連續兩場贏球達雙位數寫隊史之餘,亦提早兩輪出線,成首支躋身第3圈的球隊。

另外,日本奧運隊公布出戰東京奧運前,將在7月12日於主場友賽上屆奧運殿軍的洪都拉斯隊,並於3日後的最後備戰,友賽今屆有力爭牌的西班牙隊。

其他報道:NBA季後賽|湖人9年來首「真主場」贏季後賽   挫太陽場數反超2:1

其他報道:港超|李志堅卸任東方主帥 專注總監職務 盧比度暫代領軍亞協盃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世盃外 世界盃外圍賽 日本隊 藍武士 緬甸隊 大迫勇也 南野拓實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