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意甲|祖雲達斯解僱派路 艾歷尼回巢掌帥 細恩約滿離拉素勢掌國際米蘭 (22:52)

意甲無緣衛冕的祖雲達斯,昨宣布解僱去年8月上任的主帥派路,前帥艾歷尼落實回巢領軍。而應屆冠軍國際米蘭據報與拉素主帥施蒙尼恩沙基達成加盟協議,後者料於7月正式上任。維羅納主帥祖歷同日亦落實離隊,執教拖連奴。

派路去年8月接替被解僱的沙利掌帥,上季助球隊奪得意大利超級盃及意大利盃,但在聯賽卻戰績平平,除了失落冠軍予宿敵國際米蘭,更要至煞科戰才鎖定來季歐聯分組賽席位,成派路下台的導火線。球會管理層在派路下台後,隨即宣布前帥艾歷尼回巢領軍。《都靈體育報》指雙方將簽署年薪達900萬歐元(約8488萬港元)的4年合約,上任後艾歷尼將挽留阿根廷隊射手保羅戴巴拿,另一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則據報與新帥關係欠佳,是次任命或加速其離隊步伐。

另外,拉素主帥施蒙尼恩沙基證實,昨晨宣布6月底約滿後將離隊,下一站料為有主帥干地下台的國際米蘭。被指未有挽留「細恩」的拉素班主洛迪圖,稱對方宣布離隊前曾共晉晚餐,並達成口頭上的續約協議,惟最終事與願違。拉素官方網站其後刊登新聞稿時,更未有提及「細恩」名字,只稱「尊重一位多年來與球會共同進退的前球員及教練」。拉素名宿、博洛尼亞主帥米赫洛域,以及曾執教國際米蘭的馬沙利等,均成新帥大熱。

其他報道:NBA季後賽|湖人9年來首「真主場」贏季後賽   挫太陽場數反超2:1

其他報道:港超|李志堅卸任東方主帥 專注總監職務 盧比度暫代領軍亞協盃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意甲 祖雲達斯 派路 艾歷尼 施蒙尼恩沙基 拉素 國際米蘭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