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法網|男單三巨頭首度同處上線 女單姬蓮首圈鬥前冠軍奧絲達賓高 (19:12)

法國網球公開賽下周日(30日)開鑼,男單「三巨頭」佐高域、拿度及費達拿同處上線,為大滿貫賽事歷來首次,意味3人或在決賽前對壘,而女單首圈有4號種子姬蓮(Sofia Kenin)火併2017年冠軍奧絲達賓高(Jelena Ostapenko)。

法網抽籤結果今(28日)出爐,男單頭號種子佐高域、3號種子拿度及8號種子費達拿,首次落入同一線區。這3名球星若一直晉級,佐高域和費達拿最快在8強便會交鋒,其中一人則有機會於4強鬥拿度。而男單下線中,只得去年美國公開賽冠軍堤安姆(Dominic Thiem)曾奪大滿貫錦標,此4號種子球手或在8強對陣6號種子阿歷山大薩維利夫(Alexander Zverev)。

女單方面,4號種子姬蓮首圈遇上前冠軍奧絲達賓高,後者2017年爆冷稱霸法網後受傷患困擾,世界排名曾跌出前50,現重返第44位,今屆法網屬非種子球手。而一姐巴迪或在4強對碰衛冕的施維雅達(Iga Swiatek)。

其他報道:游泳|孫楊案重審聆訊結束 最遲6月底宣判 或趕及復出戰東奧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石偉雄五環紋身自勉 兩套6.0動作盼難度制勝 教練信可衝金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網球 法國網球公開賽 法網 佐高域 拿度 費達拿 堤安姆 姬蓮 奧絲達賓高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