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季後賽︱一眉復勇率湖人挫太陽 場數扳平1:1 快艇再負獨行俠吞兩連敗 (17:33)

衛冕的洛杉磯湖人今(26日)早於NBA季後賽首圈,憑主將勒邦占士、「一眉」安東尼戴維斯及舒路達合轟81分,作客以109:102擊敗鳳凰城太陽,場數追平1:1。反觀湖人同市死敵快艇則陷出局危機,今於主場再負達拉斯獨行俠,場數落後至0:2。

透過附加賽以第7種子殺入季後賽的湖人,日前在首圈第一戰不敵2號種子太陽,其中該仗僅得13分的「一眉」,今仗回復勇態,全場貢獻34分、10個籃板、7次助攻及3次封截,加上占士及舒路達亦合力取下47分,終率軍在主場扳回一城,以7分之差力克太陽,場數追平1:1。賽後「一眉」表示:「這是己隊必須取勝的一仗,我們一直懷着這心態去作戰,很高興能完成任務。」而占士亦稱讚對方可靠,笑言「愈早給他皮球,他便能把事情辦好」。

反觀4號種子的洛杉磯快艇,即使今早有球星利安納及保羅佐治合轟69分,但全隊3分命中率不足四成,最終以121:127不敵有盧卡當錫貢獻39分的獨行俠,場數落後至0:2,陷出局危機。

東岸方面,有「三巨頭」杜蘭特、艾榮及夏登助陣的布魯克林籃網,主場以130:108大勝塞爾特人,場數拉開至2:0。

至於聯盟今公布,目前正為紐約人出戰季後賽的球星祖利斯蘭度,獲膺年度最佳進步獎。

其他報道:港足|顏樂楓稱獲重召靠不放棄 安永佳升大港腳 8將首隨主帥麥柏倫

其他報道:西甲︱37歲費托掛靴兩年回歸球壇 周五公布去向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籃球 NBA季後賽 湖人 太陽 籃網 紐約人 最佳逵步獎 獨行俠 快艇 塞爾特人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