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國盃|阿諾特重返英格蘭初選名單 傷兵馬古尼在列 修夫基勢推遲決選 (21:05)

英格蘭隊今日(25日)為歐洲國家盃點兵,33人初選名單包括獲重召的利物浦右閘阿歷山大阿諾特(TAA),有傷的哈利馬古尼同在陣,但主帥修夫基同時徵召賓韋特等新人,以免防線受傷兵潮影響。紅軍亦有佐敦軒達臣入選,哈利卡尼、史達寧等領銜前線,基亞利殊同樣入選,但未見今季英超射入17球的列斯聯鋒將班福特。李斯特城中場占士麥迪臣、熱刺後衛艾歷迪亞等人亦落選。

三獅兵團今日公布33人名單,阿諾特自3月被棄用後重返初選陣容,與芝維爾、史東斯、捷比亞等入圍,中場線有剛傷癒的軒達臣、17歲的祖迪比寜咸等,鋒將由有卡尼、史達寧等領銜,配搭較年輕的拉舒福特、格連活特、查頓辛祖。因曼城、車路士及曼聯即將出戰歐聯及歐霸,據報修夫基將會推遲一周公布決選名單,英媒普遍認為阿諾特屆時會被剔走。而白禮頓後衛賓韋特、愛華頓後衛賓葛菲特、西布朗門將森莊士東及錫菲聯門將蘭斯達爾首獲徵召,但同樣難入圍最終26人名單。

其他報道:保齡球|亞運首金名將車菊紅今設靈 胡兆康弔唁 感激前輩帶動球壇發展

其他報道:港足|辛祖費蘭度開操前退隊 麥柏倫稱無礙戰意 反駁批評稱按質素選人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歐洲國家盃 英格蘭隊 修夫基 阿歷山大阿諾特 哈利馬古尼 佐敦軒達臣 賓韋特 賓葛菲特 森莊士東 蘭斯達爾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