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國盃︱皇馬零人入選西班牙隊 26屆大賽首次 35歲拉莫斯勢轉戰奧運 (20:15)

西班牙隊公布歐洲國家盃24人大軍,但班霸皇家馬德里未有球員入選,將是西班牙隊在世界盃及歐國盃合共26屆大賽決賽周以來首次。沙治奧拉莫斯的歐洲球員國際賽上陣紀錄,勢今夏遭葡萄牙隊隊長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打破。

35歲的拉莫斯曾180次代表西班牙大國腳,較C朗代表葡萄牙多7次,但早前已盛傳這名皇馬隊長落選歐國盃大軍,改為領西班牙U24出戰東京奧運。西班牙隊主帥安歷基未回應傳聞,但就為棄用拉莫斯解話:「他自1月開始已受傷患困擾,我認為現在的決定對球隊整體是最好。」取而代之的,是剛由法國入籍的曼城中堅拿樸迪。其他皇馬球員中,拿祖費南迪斯及馬高阿辛斯奧落選亦較令人意外。

今屆歐國盃決賽周因為疫情關係,各隊參賽球員名額由23人提升至26人,但最終安歷基只交出24人名單,亦表示如非傷病,將不會補選。在一眾邊緣球員中,安歷基只重召了巴黎聖日耳門的沙拉比亞、狼隊翼鋒艾達馬查奧爾、維拉利爾射手謝拉特摩蘭奴及車路士後衛艾斯派古達。

其他報道:NBA季後賽丨太陽首擊挫湖人拔頭籌 布克卡寫隊史紀錄 爵士殘陣不敵灰熊

其他報道:世盃外|韓國隊點兵孫興慜列席 奧足主帥:他願參加東奧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歐洲國家盃 西班牙隊 皇家馬德里 拿樸迪 拿祖費南迪斯 艾達馬查奧爾 沙拉比亞 艾斯派古達 謝拉特摩蘭奴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