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世盃外|韓國隊點兵孫興慜列席 奧足主帥:他願參加東奧 (19:17)

韓國足球隊今日點兵28將,備戰下月初在該國展開的3場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H組比賽,當中包括被重召的熱刺前鋒孫興慜。另外,韓國奧運男足隊主教練金鶴范坦言,即使孫興慜願意參加東京奧運,也不排除歐洲球會拒絕放人。

28歲的孫興慜今晨踢罷英超煞科戰,協助熱刺作客以4:2挫李斯特城及以第7名衝線。孫興慜今季英超獨取17球,在射手榜排第4,各項賽事則合共攻入22球。他曾因腿筋受傷無緣3月尾作客友賽慘負日本隊,今次獲葡萄牙籍主帥保羅賓度重召,備戰在6月5日在主場展開的3場世盃外,對手依次是土庫曼隊、斯里蘭卡隊及黎巴嫩隊。同組的朝鮮隊早前以新冠疫情為由退賽。土庫曼隊暫以5戰得9分排榜首,領前少踢1場的次席韓國隊和第3位黎巴嫩隊1分,包尾是5戰0分的斯里蘭卡隊。

此外,孫興慜暫未以3個超齡球員身分,被召入韓國奧足隊內,教練金鶴范說:「(孫興慜)是願意參加奧運的,但個人意願並不代表就可成事,因為歐洲球會視他們的旗下球員為資產。」若孫興慜最終入選,便勢與熱刺賽期出現衝突,事關奧運足球賽期是7月23日至8月8日,而8月14日正是下季英超開鑼日子。

據報金鶴范也欲召入與孫興慜同齡的波爾多鋒將黃義助參戰奧運,後者在2018年亞運會入9球,帶領「太極虎」奪標。韓國奧足隊將在6月12和15日友賽加納隊。至於入選的外流球員有華倫西亞中場李康仁、弗賴堡射手鄭優營及樸迪莫倫斯翼鋒李昇祐。韓國足總透露,將在6月尾落實韓國奧足隊大軍名單。

其他報道:NBA季後賽丨太陽首擊挫湖人拔頭籌 布克卡寫隊史紀錄 爵士殘陣不敵灰熊

其他報道:法甲煞科丨里爾時隔10年封王 PSG麥巴比蟬聯神射手 促高層訂爭標計劃

相關字詞﹕體育 東京奧運 奧運 孫興慜 熱刺 韓國隊 世界盃 世盃外 金鶴范 韓國奧足 黃義助 李康仁 鄭優營 李昇祐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